旗山老街滷味攤 南洋滷醬味驚奇



到旗山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小吃,這裡除了是許多古早味小吃的聚集地之外,許多為年輕人較為熟悉的美味也是吸引眾人前來的主因。在旗山老街的中段,臨近永福街口一帶的吳師傅魯味就是當地十分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滷味攤,造訪旗山,建議您也可來這裡打打牙祭,滿足您對美食的渴望。

吳師傅魯味除了有各式多樣的滷物選擇之外,最受青睞的部份就在於它的滷醬,南洋風味醬汁是它寄於人們最深刻的味蕾感受,至於喜愛吃辣的朋友來說,吳師傅獨門的辣醬更是嗆辣夠味,對於味覺有著較高要求的您,不妨上門來試試。

旗山雖然以老街聞名,但吳師傅味卻能帶動更多年輕的味覺興趣,這份美食不僅臨近旗山一帶的大學生喜歡,假日更是觀光遊客們的最愛,下次您到旗山美濃一帶旅遊時,千萬要走進旗山老街來試試,每天五點開攤至凌晨一點,欲嚐美味,請把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