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QQ超級入味 萬巒豬腳搶鮮宅配





  中秋節是全家團圓的好日子,大夥相聚的這一天,一定少不了美食佳餚。自古以來,豬腳象徵吉祥如意,是很喜氣的食物,在中秋團圓時,全家一起吃豬腳,補運、添福壽,過個好中秋。


  想吃豬腳,不用上館子用餐或出門去買,台中林師傅萬巒豬腳提供便利的宅配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就為您宅配到府。林師傅的萬巒豬腳都是當天新鮮現滷,下午配送出去,老闆娘林大姊每天清晨6點親自上市場挑選豬腳,遵循老祖宗傳承下來的作法,以中藥材與獨家秘方熬煉,對於每一個步驟都很謹慎,層層把關,顧及每一支豬腳的品質。


  林大姊滷的豬腳,聞起來有淡淡中藥香,外皮香Q彈牙,肉質鮮美爽口,搭配特調醬料,愈嚼愈香,爽口不膩。每一支滷好的豬腳,以OPP無毒耐熱真空袋個別包裝,顧客收到後,直接隔水加熱即可食用,若是放冰箱保存,真空包裝的豬腳也不會有異味。


  此外,林大姊還會教您吃豬腳的四口訣:泡、剝、拔、切,真空豬腳先隔水加熱(水溫約80℃),兩邊都「泡」軟後即可拆開,先將腳蹄「剝」開,再「拔」起大骨頭,然後依肉的紋理「切」片,再搭配辣椒、香菜配色,即可上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