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微風乳酪蛋糕 SPA水浴烤出輕柔濕潤細密口感





  享受優質的細緻品味,不用遠赴法國就可以品嚐到的細密口感,經典蛋糕之作叢嚴選用料開始,講究每個細節的經典呈現。


  以玫貴妃酥榮獲2009嘉義十大伴手禮的卡多卡朵法式甜點位於嘉義市東區垂楊路上,以創新的手藝再次製作出的法式細緻品味,法式微風乳酪蛋糕堅持以少糖、少油、少麵粉、最愛、多果、多蜜、多濕潤所呈現的乳酪蛋糕,特別以SPA水浴的烤法,有如美人熱蒸氣的SPA原理在烤箱中加入適當的水量,讓烤箱在高溫空氣中充滿飽和的水蒸氣,加上適度掌控的火侯才能製作出如美人般的細緻口感。


  堅持發酵奶油,打破高熱量的迷思,除了用量只有重乳酪三分之一的低脂美味,嚴選澳洲Lactos Caeaun Chee更採用法國頂級lsiguy Ste Mere無鹽發酵奶油,添加乳酸菌,讓發酵產生的微酸風味牽引出濃烈的奶脂香,少了負擔,增加細緻綿密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