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夠味的泰式燒烤 泰國華僑好手藝





  品嚐泰國風味的泰式燒烤,現在來到台南北門路一段巷弄間的ALU泰式燒烤店,您也能享受由泰國華僑老闆張先生,為大家精心準備現點現烤的泰式燒烤和一系列泰式料理。


  ALU泰式燒烤張老闆表示,自數年前從泰國返台後,希望能將泰式風味的料理美味傳回台灣,因此將興趣結合工作,在數月前開了這間ALU泰式燒烤店,希望讓台南人也能嘗到道地口味的泰式料理。


  因此來到ALU,許多現點現烤的燒烤,包括各式肉串和甜不辣、花枝黑輪串,都是大家喜歡點的串燒。特別的是,在烤爐上烤好的烤肉串,師傅會依照客人點的辣度,淋上泰式風味的醬汁。香辣帶勁卻帶著微微甜酸口味,風味獨特又下飯。


  除了泰式燒烤串之外,您也能在這兒品嚐到許多泰式料理,如打拋肉、涼拌青木瓜絲、蝦醬炒高麗菜、綠咖哩、紅咖哩雞肉飯等等,而且餐點價格也是相當平易近人,讓愛好泰式料理的您,也能輕鬆享受泰式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