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份熱呼呼泡菜鍋 學生超人氣韓式餐廳





  冬天到來,若能品嚐一份熱呼呼的泡菜鍋,感受那異國美味的溫暖入心該有多麼的幸福?位於台大公館新生南路的小巷子裡,與溫州街的轉角處,韓庭州是一間精緻小巧的韓式餐館,可別小看這間小餐館,用餐時段總是擠滿了人潮,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在公館一帶可是出了名的學生超人氣餐廳呢!


  韓庭州擁有窗明几淨、綠意盎然的小庭院,充滿愜意及舒適的空間環境,讓來消費的顧客,有居家的溫馨感覺。到了傍晚,精心設計的燈泡裝飾,讓店面閃閃發光了起來。提供多樣化的道地韓式美食,多樣且豐盛,而正統韓國人的養生之道,更令許多消費者為之風靡。


  口味與調配完全出自韓國華僑老闆娘丁小姐之手,道地的韓國風味、健康簡單不失美味,無論學生或上班族皆會喜愛。石鍋拌飯,是餐廳的超人氣菜色,以傳統涼拌小菜、沙朗牛肉薄片,再搭配美妙口感的鍋巴,是韓國眾多米食料理的代表作。


  而在冬天品嚐更是絕配的海鮮泡菜飯,當韓國傳統美味泡菜,遇見新鮮美味的海鮮,帶點微辣,光是嗅覺就已滿足了,另有多樣化的泡菜鍋口味,任君挑選。喝上一口熱呼呼的泡菜湯頭,在寒冷的冬天添上一絲暖意,也讓韓庭州的特色風味成為風靡學生族群的魅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