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保安路小吃特搜 越夜人氣越高的串燒烤肉




台南中正海安商圈一到晚上,除了海安路的串燒店一間間的開店營業,將整條海安路點綴成不夜城之外,在美食小吃聚集的保安路上也有一間叫做疆疆串燒烤肉的串燒專賣店,每到晚上總是相當高人氣。

疆疆串燒烤肉專賣店老闆劉先生表示,最先他一開始並不是開串燒店,而是從汽車百貨起家。數年前曾一個人闖天下,到過大陸湖南長沙做生意,回到台灣和老婆討論之後,因為回憶起在大陸吃的串燒,所以決定在台灣開起串燒店。

劉老闆表示,在大陸大家吃串燒都是一大串、一大串豪邁的吃,回到台灣後開始思索如何做出好吃的串燒,因此更遠赴廣州和新疆師傅學藝,並且再回到台灣開始進行串燒研發。

像是店內的串燒口味可分為新疆孜然、椒鹽、沙嗲和最新推出的ㄍㄨㄞˋㄍㄨㄞˋ口味。劉老闆說,疆疆串燒訴求新鮮食材現點現烤,以及用純木炭下去燒烤。像是最出色的新疆孜然羊肉串、椒鹽牛肉串、牛五花肉、雞腿肉串、七里香、去殼蝦子和雞翅等等,這些都是點閱率相當高的串燒。

不限年齡,來到店內的客人從小朋友到七、八十歲的年長者都有,劉老闆說,這裡女性顧客也相當多,回流率相當高。到了11月開店即將屆滿四年,對於開店做生意的想法,劉老闆說凡事以消費者方便為主,並且在做事情有自己的堅持和步伐,一步一步踏實的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