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進化 半筋半肉的牛肉潤餅捲全新推出




「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

很多來過羅東夜市的朋友都知道,小吃美食的一級戰區「民權路」,向來是為人潮最密集、同時意味著錢潮也最密集的地帶。想在這一級戰區討生活,除了要負擔更多成本(店租)、有膽量外,賣的東西更是要「質優穩定」。

芳林潤餅捲店開在這戰區裡,眼看著鄰近許多店家換了又換,經過一年多的時間自身依然表現十分亮眼。問老闆成功的方法,林老闆表示:「堅持用好的東西、穩定品質,並且自我突破就對了。」

為了進一步提昇產品的美味和口感,林老闆最近做出新的變化。一個部分是在製作潤餅皮的過程中加入黑芝麻,另一個部分則是推出半筋半肉的「牛肉潤餅」。

林老闆提到,黑芝麻向來是很養生的一種食材,吃起來不但健康,另一個妙用還可以增加潤餅吃到嘴裡的香氣。而牛肉是很受台灣人歡迎的口味,比起羊肉消費者的接受度更高,因此近期已經在週末推出試賣,半筋半肉的口感相當不錯,未來量大的時候會開放平常日也販售。

下回有機會來到羅東夜市吃小吃,別忘了帶一捲料多實在的潤餅嚐嚐,這新一年推出的半筋半肉牛肉潤餅,喜愛品嚐牛肉滋味的您更是不能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