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餅皮紅豆餅 芝麻口味料好實在




老闆,我要紅豆、奶油,再一個芋頭。請問這個黑色的是什麼?「芝麻的阿,最近開始賣的喔」。傍晚時間,學生下課、上班族下班,來來去去的人潮,都想嘗一個熱熱的紅豆餅止止餓、解解饞。

台北雙連捷運站旁有間賣了好幾年的紅豆餅,從地下街到現在的捷運口,特色的餅皮就像蛋糕一樣,老闆蔣先生說這是日式的作法,從小就愛吃紅豆餅,花上好多時間研究口味的老闆,秉持著新鮮、健康的想法,以蛋、麵粉、糖為原料製作,做出蓬蓬鬆鬆的口感,從小朋友到老人家都愛吃。

包著滿滿餡料的紅豆餅,有紅豆、奶油、芋頭、菜脯等口味,最近更推出芝麻口味,用黑芝麻、純糖、奶油製作的內餡,香濃飽滿又實在,老闆說,雖然是新推出,但早在之前就研究出來了,最近客人詢問度高,又兼具養生概念,就拿出來賣了,而且反應很不錯呢。

有客人每天來買紅豆餅,有好動的小朋友等著要吃,來來去去的客人大多是熟客,為了體貼附近的上班族,還有外送服務,涼涼的天裡,待在辦公室就有熱熱的紅豆餅當點心,工作起來也能更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