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羊肉爐 不必出門 一通電話宅配即食




寒流來襲,民眾想要大啖火鍋暖和身子又不想出門吹冷風的時候,其實,只要善用宅配服務,一通電話,透過低溫運送方式,就可以享用全台各地的知名火鍋了,不需舟車勞頓、不必大排長龍,只要加熱即可食用,這就是宅配美食的魅力!

若你喜歡吃羊肉爐,想跳脫坊間常見的紅燒口味嗎?由黃記推出青木瓜羊肉爐主打清燉風味,採用台灣本土山羊,將帶骨帶皮的羊肉先川燙去腥,再與青木瓜、白蘿蔔、枸杞等食材一起小火烹煮3小時入味,充分融入青木瓜與白蘿蔔特有清甜滋味的湯頭,清爽也醇厚,頗耐人尋味!

透過低溫宅配購買的民眾,在家只要以瓦斯加熱即可食用,黃記經營團隊建議,可加入香菜、芹菜與姜絲等新鮮香料一起加熱,可增加湯頭的層次風味!

宅配、外帶羊肉爐專賣 紅燒藥膳風味獨具



冬天到了!暖呼呼的火鍋類美食超受消費者青睞,其中羊肉爐也是很受歡迎的品項,獨特的羊肉香氣和藥膳湯底,是許多人冬天用餐的最愛!

位於台東市中興路二段的台東土羊肉,提供羊肉爐宅配、外帶服務,並獨創紅燒加藥膳料理手法,經過三道工法,當日現炒現煮,口味新鮮、風味獨具;加上給料大方,單份羊肉爐光是羊肉就重達一斤,還附上藥膳湯底和豆瓣醬,好吃又划算!

台東土羊肉選用自家位於富源的牧場羊肉,自然放養的羊只不僅肉質結實,吃起來更是鮮度十足,且料理過程十分講究,要先將新鮮羊肉川燙,放入大鍋裡,以味噌、八角及數種中藥材下去拌炒,大火炒出紅燒風味後,再以藥膳鍋細熬慢煮,濃濃的藥香配上紅燒羊肉,風味絕佳!

有別於一般宅配及外帶都是整爐包走,店內提供湯肉分離服務,一袋湯、一袋肉,要煮多少、要加多少全都自己決定,方便又好處理。

冷颼颼的天氣,吃份羊肉爐最適合不過了!不想出門,那就選擇宅配到府,或是下班到店裡外帶,讓您不必多奔波一趟,在家就能自在享用美食,溫暖度過寒冷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