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豬排拉麵 多汁豬排和韓式泡菜雙重享受





  平價、大碗、份量實在,這是學區美食的特色之一,位在台南市永福路一段的維琪媽媽拉麵館永福店,鄰近家齊女中、中山國中和台南大學等學校,到了用餐時間,不乏看到許多學生來這兒用餐。


  維琪媽媽拉麵館永福店,是由經營者王小姐和朋友一同合夥開店。王小姐表示,其實她一開始也是從廚房做起,後來覺得這是可以長期經營的事業,因此接手永福店,繼續以平價、穩定的菜色料理,繼續服務客人。


  店址從一開始的樹林街,到現在的永福路上,維琪媽媽拉麵館永福店經營到現在也有數年的時間,王小姐說,有些客人因為喜歡覺得好吃,甚至天天都來報到。口味穩定、平價菜色和家庭式的口味,是客人喜歡來維琪媽媽的原因。


  王小姐也推薦拉麵排行榜的韓式豬排拉麵,是一年四季大家都喜歡的拉麵口味。以豬里肌肉做成的豬排,不僅大塊厚實多汁,再搭配豬骨、雞骨還有蔬菜熬煮的養生湯頭,以及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QQ拉麵一起入口,多重口感的享受,尤其是女生特別偏愛。


  除了拉麵之外,店內也提供各式飯類、乾麵類等多達數十種菜色讓大家選擇,讓想要找到平價美味又份量實在的消費者,多了一個好去處

香辣湯頭+辣椒肉醬 超濃辣肉醬拉麵 挑戰嗜辣族



喜愛吃辣的民眾,點用拉麵時,號稱辣到必須灌冰水去辣降火的地獄拉麵是常見選擇,不過,現在市場又出現了一道香辣程度與地獄拉麵不相上下的超濃辣肉醬拉麵,其辣度來自於湯頭與肉醬加乘,將肉醬與湯汁拌勻,香濃湯汁又吃得到綿密肉醬的美妙口感,讓人辣到喉頭悶燒、額頭冒汗,還是忍不住大口品嚐!

推出超濃辣肉醬拉麵的中華拉麵王位於桃園縣中壢市,自2002年開設以來,已邁入第8個年頭,是當地老字號拉麵餐館。中華拉麵王的經營者有著完美主義,為了呈現自己最滿意的料理風味,他堅持每天親自上市場採買食材及備料,凌晨4、5點就得開工,全日供餐至晚上9點的超長工時,他可是歷7年如1日地走過來。

也因為完美主義使然,中華拉麵王推出新餐的速度可用年來計算,因為,經營者說,無法達到他的標準,寧願不出!因此,日前,新登場的超濃辣肉醬拉麵就是他的驕傲作品。

超濃辣肉醬拉麵是針對嗜辣族所設計的餐點,中華拉麵王經營者說,超濃辣肉醬拉麵的風味走香辣濃郁路線,湯頭是將豬骨高湯加入由乾辣椒、生辣椒與香油以小火提出的辣油而成,為了突顯香辣層次,還必須擺上一大球特製辣肉醬,特製辣肉醬的主要食材為梅花豬絞肉、生辣椒與蒜頭。

要盡情享受超濃辣肉醬拉麵特有的香辣滋味,中華拉麵王經營者說,先喝一口湯,品嚐豬骨辣油湯頭的原始風味,再將辣肉醬拌入湯汁,隨著,越多肉醬拌入,湯頭口感愈濃郁也越香辣,此時,你會發現喉頭漸漸悶燒、額頭開始冒汗的香辣後勁,不過,欲罷不能的你,還是忍不住大口吃麵喝湯,感受辣到深處無怨尤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超濃辣肉醬拉麵不只香辣湯頭誘人,重達3兩多的拉麵,份量十足不說,再加上三大片約手心大小的叉燒肉、半顆溫泉蛋、玉米、青蔥等食材,大碗滿意,價位卻很平易近人,不到130元就可大飽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