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半月燒 鐵板現炒的一級美味




長得像蔥油餅、抓餅、烙餅的「半月燒」,是學生們非常喜愛的小吃,每到下課時間,一中街半月燒的攤位前總是擠滿大排長龍的等候人潮。

乍聽之下,還以為半月燒是日式小吃,其實它是純正的台灣美食喔!「半月」代表的是獨家配方、手工製作的麵皮,「燒」則是現場鐵板現炒的聲音,當然還要加入鮮肉、青蔥、九層塔、雞蛋等多樣食材。

盧店長說,半月燒有豬肉、鮪魚、玉米等多種口味,不過最受好評的是「牛肉燒」。特選澳洲進口的牛肉,生肉經獨門醬料醃製,再搭配青蔥、九層塔、黑胡椒等,一起用鐵板現炒。現場鐵板現炒時,傳出一陣陣香味,許多顧客也因此聞香而來。

由於採用的是牛肉條,所以牛肉燒的口感Q軟有彈性,而且青蔥的水份能把牛肉的甜味帶出來,九層塔的特殊香氣也能襯托牛肉的鮮香,食材之間搭配得宜,造就了「牛肉燒」熱賣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