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手工現做蛋捲 芝麻蛋香滿溢





  北二高石碇路段,乃台北、宜蘭間交通要道,依山傍水,景色宜人、風光明媚,長途遊客路經此處,部分驅車於此稍做停留,感受獨特的山林風貌,品嚐高貴不貴的風味餐點,像是溪蝦、珠蔥菜、放山雞等,在北二高石碇交流道下往雙溪口邊,有一家名為翡翠谷的飲食店,除提供平價風味餐,女主人的現做手工蛋捲,也很受到歡迎。


  純手工製作的蛋捲,隨著口味有不同香氣,有原味、芝麻、咖啡和抹茶,同樣地散發濃濃蛋香,相當誘人,劉小姐表示,純手工現做蛋捲,可克服工廠運送路途中的損傷,客人買到的蛋捲不但外觀完整,味道更香更新鮮,而這裡所販售的獅子林純手工蛋捲,都是當日原料現做,品質有保障。


  蛋捲製作耗功費時,首先需準備蛋液麵糊,溫熱烤爐後,淋上麵糊加壓加熱,此時需去除多餘的麵皮邊,迅速以長管捲起蛋捲皮,才算大功告成,過程中不能有一絲疏忽,否則蛋捲就會太硬燒焦,喜歡層層酥脆口感的朋友,不妨一試這香噴噴的手工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