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臭豆腐 外酥內軟清爽不油膩





  古早味臭豆腐來自於堅持傳統的配料與作法,呈現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位在台南市成功路的阿嬤臭豆腐,道地的傳統口味,嚴選豆腐與特調醬汁,帶出外酥內軟清爽不油膩的絕佳風味。

  由謝先生夫妻倆共同經營的阿嬤臭豆腐,特別選用經過嚴格篩選的豆腐,厚度較厚也較會吸汁,經多種漢方食材下去醃漬,透過精準地火候控制,炸出外酥內軟的美味口感,令人回味。

  在特調醬汁部份則是以10幾種原料熬煮多時而成,臭豆腐沾著吃,帶著一股清爽不油膩的獨到風味,配上小黃瓜以及經特製醃料自行醃漬而成的泡菜,吃來特別開胃。

  另外店內還有香醇甘甜的古早味紅茶可供選擇。剛成立不久的阿嬤臭豆腐,在鄰近醫院、飯店、公家機關或學校社團都有許多忠實顧客,甚至連外勞朋友們也非常愛吃,想嚐鮮的朋友店裡有提供外送服務,一通電話美食就能送到你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