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的這段期間一直都住在汀州路二段附近,也許因為習慣了,也許因為這邊房租比較便宜,一待就近十年了!求學期間因熬夜做報告的關係常吃宵夜,鹹酥雞便成了最愛!!!附近的炸雞,鹹酥雞早就全吃過了,那家的...什麼好吃問我就知道了!!
    直到上星期五我的五臟腑又咕嚕咕嚕地叫了!!便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幾罐啤酒好配我最愛的鹹酥雞,一出店門竟便眼前的景像嚇到,一家毫不起眼的炸雞店前竟也排了六七個跟我一樣的年輕人,這家xxx打從它一開幕,壓根兒根本不會想要去吃,因根本沒聽過!!寧可選擇附近別家!!
    帶著好奇心前往,看看別人點些什麼 ,聽說招牌是地瓜薯條,脆皮雞排及深海魷魚,接待我的是一位妹妹,長得還不錯,挺親切招待的,還會說"您好!需要什麼?真是難得!於是就給它機會點了地瓜薯條,脆皮雞排及深海魷魚,心想到底有多好吃?
    特別的是它檯面是採取加熱保溫式的,光看那個地瓜就炸得很"金黃"一根一根的閃閃耀人,恰似一堆金條排放在那,只差沒有光芒罷了!!這還好,沒想到一咬下去,外皮酥脆,裏面綿綿的,這一脆一酥之間會讓你覺得,怎麼這麼好吃,不小心從嘴角掉下的地瓜屑也要用力吸取,因為掉到地上可就不好意思撿起了!且入口即化,甜味適中,讓你吃了不會覺得口渴,保證好吃!!另外它的深海魷魚也很好吃,不似一般的魷魚吃起來會硬硬的,軟硬適中,很有嚼勁,很像小時候常吃的飛壘口香糖,且加了九層塔和蒜頭就特別地香,況且老闆放的九層塔和蒜頭特別的多,要加多少便加多少,真是阿沙力!另外脆皮雞排也很棒,就點了這三樣都很好吃!!值得推薦,這家就位於汀州路九大眼鏡隔壁,值得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