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鄉 Here caf 'e(喜兒咖啡坊)

店名:Here caf 'e(喜兒咖啡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168號
時段:上午7:30~下午18:30

            週六日上午7:30~下午14:00
電話:(03)4807777轉325403
介紹:

這家店是我朋友介紹的,它位於桃園縣龍潭國軍804總醫院裡面
居然醫院會有好吃的餐點?!就去吃吃看囉!!
如果開車進去的話,停車費:30分鐘內不用收費,2小時以內算20元,第3個小時必須加10元
騎機車不用停車費啦~~~

因為最近H1N1沒有這麼流行了,為了吃美食也要進醫院~哈哈!!
它在醫療大樓內的商店街(不好意思!!我不會把圖片傳上來)
外面雖然看起來很像高級的簡餐的餐廳
其實裡面的食物很平價

像我吃的這一道店裡招牌餐點
去骨雞腿排飯套餐$129
咖啡、紅茶、綠茶任選一
蔬果沙拉
主餐:去骨雞腿排
雖然他們桌面上的menu寫著每日限量供應
聽說獲得醫院內醫生、護士的好評,連院長也說讚!!
所以後來並沒有限量供應的問題

這個雞腿排跟外面的完全不一樣
我吃第一口,完全不油膩耶!!雞腿皮吃起來很像吃德國豬腳一樣脆
真的是外酥內軟,好吃到快要流眼淚


我朋友點的是蕃茄蛤蜊義大利麵套餐$109
餐點內容跟我一樣
味道嘗起來也很讚!!
吃起來不是蕃茄醬的味道,而是真正的蕃茄下去煮的
配上蛤蜊很對味,再配義大利麵剛剛好!!

又聽說這裡的奇異果汁很好喝
所以我們就各點一杯來喝
奇異果汁$50
雖然很小杯,但是真的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剛送上來還有兩層的視覺效果
我們有問服務員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是因為水果現打的關係

他們這邊的果汁都是現打的,可不是用濃縮果汁下去泡的喔!!

後來,我們聽了朋友的建議帶走三份不同的三明治
他們這邊不是用吐司片做成的三明治,而是用很像潛艇堡的麵包做成的
1.香蘋鮪魚三明治
第一次聽到蘋果可以配鮪魚?!沒想到吃起來很對味!!
他的沙拉醬不知道是什麼沙拉醬,甜甜的有和風的感覺

2.鮮綠水果三明治

因為有奇異果跟蘋果又加上沙拉醬,吃起來不會很酸,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這個很適合女生吃,不會發胖!!

3.煙燻雞肉三明治
雞肉加起士片吃起來不會很奇怪!!反而更好吃,配上清爽的小黃瓜片
味道真是很讚!!

這些三明治不是只有我自己獨吞啦~跟我朋友晚上當晚餐一起吃完它們的
不能隔天吃喔!!一定要當天吃完~~

所以我超級推薦這家餐廳
吃起來既健康又美味
誰說餐廳一定要開在外面才能去吃呢?!
開在國軍醫院也可以為了美食去吃~
不一定要看病才能去醫院~~
附近也有好玩的景點

石門水庫、小人國、親水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