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ESS PIZZA
傳統義式美饌不用花大錢也能享用!這回推薦藏身師大夜市巷內的熱鬧小店,承襲正統作法打造道地風味,速速大吃去!
主廚EDWARD曾向義大利師傅學藝,店裡的菜色皆由他一手設計,口味正統道地。
LIDO位在熱鬧師大夜市的邊陲地帶,開業1年的「LIDO」可是饕客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木製家具帶點復古風,頗具小酒館氛圍的裝潢深受年輕人喜愛。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見師傅優雅地大展廚藝,現點現開、現烤的義式PIZZA,香氣瀰漫讓人胃口大開,此起彼落的熱鬧喧嘩聲,營造輕鬆自在的用餐氣氛。 雖非高級義式餐廳,料理可一點兒都不馬虎,主廚曾向義大利師傅學藝,強調原汁原味與正統作法,大方使用進口食材,呈現道地義大利佳肴,沒有花俏的創意料理,只有經典、正統的鄉村菜,像是義大利麵餃、麵疙瘩等在高檔餐廳動輒數百元的費工料理,在這只需平價即可享用。
松露蘑菇手工麵佐起司豬肉
招牌菜「松露蘑菇手工麵佐起司豬肉」,以紅甜菜頭製作香Q麵條,與自調的綜合蘑菇、進口白松露醬拌炒,最後放上包入起司的豬肉,整體滋味濃郁鮮香,麵條Q彈、嚼勁佳,沾裹大量醬汁入口,令人難忘。 「魴魚麵餃佐蔬菜醬」則將自製麵皮包入打成泥的魴魚、起司,水煮後再淋8種蔬菜製成的番茄醬料,蔬菜清甜襯托魚肉鮮美,齒頰留香。 PIZZA也是現點現開、現烤上桌,因為使用石板燒烤,主廚發揮巧思在餅皮內調入杜蘭麥粉與馬鈴薯增添口感,即使放冷了吃口感依舊脆口、不乾澀,推薦奶香濃郁撲鼻的「CAPRESS」與「培根菠菜」口味。另外義大利麵、燉飯、半月餃、麵疙瘩也值得一嘗。
培根菠菜PIZZA
推薦料理 ●魴魚麵餃佐蔬菜醬240元,魴魚內餡融合起司吃來香濃,搭配番茄醬料平衡了風味。 ●松露蘑菇手工麵佐起司豬肉220元,紅甜菜製成的麵條彈Q口感佳,搭配自製蘑菇醬與白松露醬,濃鮮夠味令人吮指。 ●CAPRESS PIZZA 240元,內有羅勒、番茄與水牛起司,餅皮脆口帶嚼勁,餡料香濃開胃。 ●培根菠菜PIZZA 180元,餡料有菠菜、香料與培根。
帶點復古、小酒館氛圍的店裝,頗受年輕族群喜愛。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5號出口 .地址:北市泰順街16巷30號 .電話:2363-464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推薦menu:魴魚麵餃佐蔬菜醬240元、松露蘑菇手工麵佐起司豬肉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