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卷


這回介紹創意的壽司專賣店,顛覆你的美味享受!

炸蝦生魚片卷

瘋狂卷壽司主打創意的壽司料理,店老闆謝先生曾住在日本和美國,因此將日本傳統的壽司與美國加州捲做融合,加上兒子擅長的台菜專業,研發出「內外兼具」的壽司美味,目前共有32種口味,可延伸變化到約80款壽司。 壽司最重要的組成元素之一「米飯」,選用台東的池上米,依季節調整水加入的比例,煮好後燜15分鐘,讓米飯完全熟透卻不過軟,接著拌入醋等調味。 招牌的「大龍卷」餡料是拌入美乃滋的蟹肉和酪梨,再舖上整尾烤過的鰻魚,視覺上頗壯觀。入口可品嘗到鰻魚的鹹香、蟹肉的鮮味與酪梨甜滑的口感。 特別的「A咪炸壽司卷」,靈感來自日本的烤飯團,餡料是鮭魚、小魚蛋和起司,外層裹上蛋汁麵衣炸8分鐘,呈盤時加入蟹肉絲,外層酥酥的口感帶有海苔的香氣,鮭魚則在香濃的起司襯托下更加美味。

A咪炸壽司卷

另外,色彩豐富的「炸蝦生魚片卷」,內餡包入炸蝦和酪梨,外層則是鮪魚、鮭魚、酪梨片,最後刷上鰻魚醬汁,口感層次豐富。 推薦料理 ●炸蝦生魚片卷/125元,同時享受炸蝦和新鮮魚片的雙重享受。 ●大龍卷/140元,整尾的鰻魚結合壽司美味,視覺令人驚喜。 ●A咪炸壽司卷/110元,特別的炸壽司,獨特的風味別處不易吃得到。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地址: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3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日公休) .電話:8773-9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